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轉角遇到愛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多少個直線搭配轉角,和多少人擦身而過,在台灣這塊四面環海的地方找尋,在兩千萬人裡尋尋覓覓,經過百轉千迴,終於和你相識,讓兩條平行線終於不小心在轉角的地方變成直線,遇到愛。

人生最過癮的 就是因為它有很多個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 有的轉角充滿驚奇
是驚奇還是驚險 不走過去 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 你會遇見什麼...


他是公主,從出生到現在,他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他吸引眾人目光,氣質美麗耀眼,你能給他什麼,你能為他做什麼,什麼都不行,你憑什麼喜歡他。


因為你是公主,在你身邊的應該是王子,他能給你的遠比我多,所以當妳跟我說「我喜歡你」,我只能忍著淚、咬著牙,試著用言語切斷我們之間的牽絆,帶走丟棄我們那些回憶,我轉頭離去,不停的向前奔馳,汗水夾雜著淚水,飄散在空氣裡,我知道我無法給你什麼,高貴的公主不應該在凡間裡受苦,應該和王子離去,只恨我只是青蛙而不是王子,只能助你幸福卻不能給你幸福,請你別怪我自私,自私的決定這一切,不給你有任何的選擇,我不喜歡你‧真的。


你可不可以改一改 你喜歡人的方式
喜歡就早點講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吵架 讓人家搞不清楚
還有畫畫也是 喜歡就畫 阿嬤反對 你就爭取到底阿 不要只會拿老人家當藉口
還有 就算你一輩子賣蚵仔煎 也不會有人瞧不起你
不要沒有自信 真心喜歡一個人 千萬不要沒有自信...



轉貼(轉角遇到愛-九把刀)
第一集: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
第二集: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第三集: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迴。
第四集:總是期待妳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第五集:妳看看我,妳瞧瞧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期待著妳的愛。
第六集:喂,妳那麼難追,是不是想堅定我愛妳的決心?
第七集:愛是翅膀。當妳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呎高空墜落。
第八集: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第九集 : 搭一座綿延千里的橋到達妳。不如,邀妳住在我心裡。
第十集 :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第十一集 : 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第十二集 : 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第十三集 : 如果愛妳是錯,我不要對。如果想妳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第十四集 : 妳的吻,將我甜在粉紅色的果醬裡。
第十五集 : 其實說再多,也只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妳。
第十六集 : 每天都嫁給我一次,

C-マンショ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