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夜夜夜夜(你不懂)

夜深了 人靜了 淡淡苦澀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耳邊輕輕柔柔的旋律聽在我耳裡卻是那樣的沉重和不安,今晚的我,又將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更想知道我錯在哪裡,羽翼漸豐的我可以展翅高飛,遨遊天際,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但是當我飛累了,疲倦了,或是遇到狂風暴雨,那麼我該何去何從?


有人說眼淚就像一顆又一顆的珍珠,很珍貴所以不可以輕易的掉下來,不知道為什麼?一滴又一滴滑過我的臉頰,帶著我心中那無法言語的悲傷,試圖宣洩淤積胸前的那一口悶氣,試圖在對和不對之間找到一個可以接受的平衡點,寂靜的夜晚,卻無法理清我混亂的思緒,平靜我混亂的心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我們很近,卻彷彿隔了一道牆,彼此都不了解彼此,雖然處在同一個空間中,卻是開始漸漸生疏和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