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留下



2007年即將邁入尾聲,
2008年的曙光即將到來,
今年的我畢業了,卻還留在學校(修學程)
今年的我看著朋友一個個去當兵(包括我弟)
今年的我到處懇親,聽著朋友說著軍中的種種
今年的我看似堅強卻很迷惘未來的這條道路
今年的我最開心的事,就是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們依舊可以天南地北開心的聊著天
今年的我自己過聖誕節
今年的我寫了張卡片...
今年的我買了人生第一個LV送人
今年的我還在想跨年要去哪
今年的我還是騎著小黑(老當益壯)到處亂跑
今年的我到裡留下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