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數位典藏之八人小組



這堂課的學生只有八個人,我就稱呼他為八人小組,對於設計總覺得是
一件很難入門的事情,因為我並不會畫畫,

但在這學期的上課過程中,很多有趣的事情,手翻書、即興創作(一天發生的事情…)、模仿等等,老師總是會說出積極正面的話語來鼓勵,總覺得自己好像小學生,彷彿什麼都不會似的,我想我所缺乏的就是信心,這堂課學到很多也有很多的認識,設計好像也沒這麼難嗎?

我喜歡這堂課的原因,是因為同學們和老師彼此都能有良好的互動,這樣的上課氛圍還不賴,分享著彼此之間不同意見和看法,很少有一堂課可以每次都讓我們忘了回家的時間,不知不覺得等到關門的人出現,學期末的展覽,八人小組分工合作,在老師的指導之下,終於在短短的時間內,將作品完美的呈現,這種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呀!我想信我們都很厲害滴,

最後的一堂課,大家就這樣的談天說地,快樂的時光卻往往流逝的特別的快,時間總是無情的提醒著我們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用力記住此刻大家的表情,用力感受此刻空氣裡的氛圍,

離別總是依依,卻要笑著說再見,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雖然我們擦出的花火還不夠炫爛,但我卻相信未來的路途裡,一定可以再碰撞出最美的色彩,令我們印相深刻,

走過2007跨到2008,我們可是一起度過不少日子呢?今年的冬季沒有很冷,卻有最溫暖的情感在我的內心燃燒,祝老師和同學們都要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有空一定要一起出來吃飯滴啦!


Ps:關於展覽方面,感謝苗青老大將版型都弄好啦,還有老師的指導(排版和建議),大家互相討論,都是大家的功勞,才能讓我的部分順利展出,謝謝啦,也學習到很多關於排版的知識和技巧,總之就是獲益良多。

最後…咱門好像沒有拍個大合照喔!!!(讓你們欠著啦)
數位典藏(我們也要給他來典藏一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