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2007.7.3陪考

大學聯考,是多麼遙遠的記憶,揮汗如雨寫著考卷,在選項和選項間掙扎著的心情,今天彷彿又重溫了那種感覺…



今天我去陪我堂妹陪考,今天的太陽還真是大呀,一大早8點就到陽明高中買早餐準備考試啦,買個蘋果日報打發一下時間,鐘聲的響起,代表著開始和結束,都快忘了當時的感覺,只依稀記得這樣的溫度和汗水滑落臉頰時的痕跡,時間過得真快重考的日子&聯考的日子,不知不覺也大學畢業了,我想我已經不再年輕,沒有時間再讓我揮霍了…

等待是煎熬的,等待是值得期待的,當鐘聲再度響起的那刻,你已經無力改變什麼,盡力了就足夠了,我們開心的去吃頓飯或是唱歌去,慶祝你辛苦的考試,不管是喜或悲,我們大家都會給你勇氣陪妳一起度過的…

Holiday唱歌去 順便好好吃一頓,3個小時300塊還蠻便宜的.....(應該沒被貴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