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2007.7.8 祝我 生日快樂

過了12點 生日就過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阿謙 貢丸 宜君 和晃點我的苓琦(健康煮-四個鐘頭破記錄了)
感謝昌明 義翔 郁明 姑姑姑丈 我爸媽和我弟(紅葉芋頭水果蛋糕超好吃)
拐著腳 在籃球場渡過這生日的晚上...
屬於我24歲的生日...

有迷惘和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祝我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也許20歲之後的生日 不再是那樣的有意義...
也許...

願望一 希望所有我的家人和認識的朋友親戚 可以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願望二 希望大家都可以事事順利 一帆風順 無論是工作和課業
願望三 希望自己找到一個出口 勇往邁進 不再猶豫不決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