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只款待心中唯一的你

在王品‧記錄人生珍貴片段

還記得第一次砰然心跳的感覺嗎?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身體顫抖心跳加速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天南地北卻不知該往何處去第一次吻 你我羞怯的臉龐,無法忘懷嘴角的餘溫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感覺你的心跳 聆聽你的呼吸,

緊緊擁抱世界唯一的你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第一次屬於我們的周年紀念日,2005年8月22日,那天的太陽特別炙熱,藍天白雲,那天的心情特別雀躍,那一天的你特別美麗,那一天我們騎著風光125(小黑),目標板橋文化路上的王品,我們走過板橋的大街小巷,總是騎著車在文化路上奔馳,板橋對我們而言是那樣的熟悉和親切,王品的那個角落是最珍貴的角落,屬於我們的紀念日悄悄的展開,還記得幸福是什麼樣的感覺嗎?我說幸福就像是王品親切貼心的態度加上我所愛有嚼勁的七分澳洲牛肉搭配黑胡椒,感受和美食的雙重享受,你說我滿腦都是王品美食一點創意都沒有,你說幸福就像是你點的8分美紐西蘭國牛排搭配磨菇醬,份量很大需要兩個人一起品嘗,用八分的感覺去品嘗嘴裡牛肉翻滾的滋味,就像是幸福是需要兩個人不斷的付出和努力,搭配2分的新鮮感,才能預見美好的未來,我們還在王品的名片裡簽下了明年再來的允諾,你一定把那張名片弄不見了喔,你還在人家的意見單裡勾結婚紀念日,君君in the house;順順in the house今天妳要嫁給我!貼心的王品送給我們一個小蛋糕,就這樣我們閉上眼睛各許下一個願望,最好是心靈相通啦,就是明天在同一個位置我們依舊要手牽著手,幸福快樂的過紀念日,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第一次你 說愛我的時候,愛老虎油說的模糊不清
第一次你 牽起我的雙手,大手包小手你說很溫暖
第一次吻 那杯綜合果汁,是那樣青澀卻又帶點甜
第一次我 躺在你的胸口,真實聆聽心噗通的悸動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2006年8月22日,晴時多雲偶陣雨,小黑似乎也為我們而開心,特別賣力的奔馳著,那一套綠色的洋裝更凸顯迷人的你,這是我們的第二個紀念日,地點板橋王品,上演紐西蘭牛排大戰澳洲牛肉,不分勝負甜蜜落幕,第二次勾著結婚紀念日,兩隻斯華洛世奇的小小烏龜誕生。

2007年8月22日,我們依舊會在板橋王品那最珍貴的角落,延續我們的故事…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王子。

(文章篇長九百九十九個字 願你我的愛情久久久)



1 則留言:

  1. 你就是我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沒有人可以讓我如此依靠 也沒有人可以如此了解我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微笑 再也找不到陌契這麼好的伴侶
    我知道我常常傷害你 讓你擔心
    很是很多事情真的沒有什麼 有時候只是想鬧你一下

    我知道你等候的很辛苦
    我也不知道你會否願意等到 我到你面前向你求婚的時候
    我只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喜歡 很愛你
    儘管我不擅長表達 只會生氣的對你不耐煩

    我只想深刻的表達
    我不想失去你 你是我的唯一
    每次吵架 生活都會頓時失去目標
    電話不知道該打給誰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只有你 總是時時刻刻 可以讓我找到訴說
    沒你真的很不好

    我愛你 君寶


    施宜君2012.7.31.Tue.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