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Happy Father's Day with you

Dear Father:
Happy Father's Day with you

爸.您辛苦了,因為有您撐起這一片天,我們才有這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因為有您的包容和體諒,我們才有任性和生氣的權利,才可以盡情的去揮灑青春,因為有您辛苦的工作,我們才能不用為生活來煩惱,因為有您的十八般武藝,我們才能成長茁壯,我們總是不滿足物質的欲望,其實我們所擁有的已是許多人所羨慕的,我有一個負責任的好爸爸



我們總是不能夠體諒你們的苦心,總是自己為是的自把自為,往往都是撞的自己滿頭包才在懊悔,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不知不覺我們兩兄弟都大學畢業了,都要為自己的將來來盤算和打點,我知道你們一定很為我們煩惱和擔心,因為你們愛我們,所以才會希望我們都過得很好,這些我們都知道,我們也很愛你們,雖然有時候講話大聲了一點、脾氣硬了一點(小時候牛排吃太多),但請相信在我們的心中您就是那獨一無二的偉大父親,您給了我們世界上最珍貴的愛,無悔的付出和關心,更甚千言萬語,從小到大我是那樣的叛逆和不懂事,多虧有您耐心包容我每次的過錯,並教導我人生許多的道理,腦海中有太多的過往,想起來竟是那樣的酸澀,爸.我錯了,讓您為我操煩了,說起來真的慚愧,爸.您每天早出晚歸,到家還做一堆家事,我們都沒有替您分擔到,還讓您無法在家好好的休息,以後就讓我們來為這個家多付一分的心力,減輕您的負擔,每天都看到爸.您牙齒痛,卻不能為您做些什麼,總是在心中不斷的禱告,希望爸的身體健康,牙齒不痛了,每次看到老爸的背影,就讓我想起朱自清的背影,那篇文章,想到銀白色絲線、歲月的消逝,內心的情緒又起了波濤,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漸漸模糊了視線,不知道為什麼,過往的點點滴滴,一段又一段的記憶,思緒不斷的蜂擁而上,情緒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是感動、激動、感激、懊悔、抱歉、淡淡的悲傷、快樂、痛苦…爸.有你真好,真的.有你真好,有你的陪伴讓生命裡的一切都變得有意義,我有一個愛我們的老爸,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生命總是無常,生命到底是什麼?

我想生命的意義就是愛,愛讓人充滿力量
生命就是不斷的傳承這一份愛…讓人溫暖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

爸.因為有你們的愛,才有今天的我們,
一個人能給另一個人最珍貴的禮物是時間…

爸.辛苦您了,雖然我不能為您做些什麼,唯一做的就是百分百的支持,我愛我的爸爸,爸.我愛你,我會好好孝順您的,您有什麼心事和煩惱也要說出來和我們分享,讓我們一起分擔,這個家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只有一家和樂.那份幸福才能延年萬世.興盛永遠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充滿智慧,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的倒他的,他就像是巨人保護著我們,
我的爸爸充滿耐心,很願意花時間教導我們許多人生的道理和學問
我的爸爸充滿愛心,總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用愛來包容和關心
我的爸爸非常和善,和善的面孔、溫和的語氣,文質彬彬的書生(傳聞︰風靡全省的翩翩瀟灑美男子)
我的爸爸很有責任感,無論是對家庭或是工作,總是認真的面對和無悔的付出(處女座的完美特質)
我的爸爸很有幽默感,總是用幽默的口吻和簡單易記的詞句,讓我們對於某些難理解的道理有進一步的認識
我的爸爸是運動健將,喜歡爬山,征服一座又一座的山,從那一次起我才知道,爸.你扮豬吃老虎,肚子是假的
我的爸爸十全九美,少的那一點,就是很會照顧人卻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親愛的媽媽.就靠你啦!唸唸唸.唸到爸去看醫生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了,爸.您有什麼願望和心願嗎?有什麼內心深處想要和我們分享的嗎?我們是一家人,爸.我們長大了,我們會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減輕你們的操煩,對於未來,我們徬徨、無助、茫茫,但是我會們好好認真的去思考和面對考驗和挑戰,相信我我們長大了,會好好用好的態度讓你們不用再為我們掛心,爸.父親節快樂…要好好照顧身體喔,哪裡不舒服就說出來,換我陪你去醫院,換我們要好好照顧你們了,將這一切的感動獻給我溫暖的家和我的家人,大家都要開心快樂和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