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色戒預告片(真的很好看耶)推薦喔(註:有影評)

導演李安:「這對我來說,實在是意義重大,因為這部電影,引領我來到一些困難的 地方,我也邀請了你們,隨我來到這個情境,也陪我沉淪,我也相信,是威尼斯的美,也是你們的肯定,讓我提升自己,從這部電影。」



關於色戒的分享:
從李安到張愛玲(上)從李安到張愛玲(下)
往女人心裡的路通過陰道─色戒裡的王佳芝
電影色戒裡的破綻
李安色戒:攀越張愛玲
聞天祥看色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大家彼此互享交流

INTRODUCCIÓN

"To me, photography is the simultaneous recognition, in a fraction of a second, of the significance of an event as well as of a precise organization of forms that give that event its proper expression."
(攝影是: 在決定性的瞬間, 用精確的構圖, 把事件做適切的表達)